涛涛声浪

豁达爽快

国色天香5

陈小妞:

我又回来了,刚刚一打开lof发现一堆信息,没想到这么多人看啊。谢谢亲爱的们。不过开坑前把雨哥忘了,现在才发现是多么痛的领悟啊!准备好,大杀器雨哥来咯。


   “欢迎回来,这里是由国民胖球品牌胖球牌胖球冠名播出。下面这两位,当红炸子鸡啊,粉丝取的初恋组啊。两个小伙子都长得特别俊,相信一定表现的好是哇。行了,我也不吊你们胃口了,让我们直接欣赏分飞燕。”


   “分飞万里隔千山,离泪似珠强忍欲坠凝在眼,我欲诉别离情无限"当周雨唱出第一句时全场都沸腾了。而人家偏偏像没事儿人似的对着樊振东童鞋笑的深情款款,阳光灿烂。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歌声里。后台的张继科翻了个白眼说道:“还是我家龙唱的好,特别像巨星。”“继科儿,别说了,小雨唱的挺好的啊。”方博接过话头:“那可不,你们俩都是灵魂歌手啊。唉唉唉~张继科,我还是不是你亲师弟了。”“得了吧,方小褶你以为你唱的好啊。”


    台上的樊振东似依依不舍地望着他家雨哥“匆匆怎诉情无限,又怕情心一朝淡有浪爱海翻,空嗟往事成梦幻。”


  “只愿誓盟永存在脑间,音讯休疏懒。”


   “只怨欢情何太暂,转眼分离缘有限。我不会负情害你心灰冷,


知你送君忍泪难‘’


   “唉吔难难难,难舍分飞冷落怨恨有几番。”


    “心声托负鸿与雁,嘱咐话儿莫厌烦,莫教人为你怨孤单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演完以后,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。所有观众都站起来为他们鼓掌,据知情人士解释是因为觉得小胖太有勇气了。掌声有一半都是给小胖的。


      “哎呦,没想到人长得俊但是歌声这么特别啊。周雨,说说感受吧。”目睹了全程的郭老师踉踉跄跄地上了台说道。


     “我觉得吧,我今天发挥很稳定啊。”“对,雨哥唱的特别好!”


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的勇气比梁静茹都多啊。好吧,听听导师的点评吧。”


      “啊,结束了?”刚刚摘下耳罩的各位导师问道。
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好了,直接打分吧。”   平时温婉动人的舒锦霞老师提议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不不,我要表达一下我的看法,刚刚就我一个导师没戴耳罩,作为你们的老师,我觉得进步非常大。如果有下一场咱们可以搞个嘻哈粤剧。时尚又新颖,小雨就负责rap部分。正好小胖又是广东人。完美了。”


   导师评分


舒锦霞    7分     胡文阁    9分     韩子平    9分


   “我们去掉舒老师的分数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哎,为什么其他两位老师给的分都挺高呢?”


      “就当是给年轻人的鼓励吧。敢于尝试就是好的。”一直默默无闻的胡文阁老师先开口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胡老师的看法我表示这个这个赞同。。。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本期节目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的观看。我们下期再见。”


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!下一章是后台花絮哦。大家可以提一下下一期的脑洞,再次谢谢宝贝们的支持,比心心。指路评论有链接,大家可以原视频脑补。当然,雨哥还是想想扮相就行了。

评论

热度(19)